诺瓦露

第十七章,光属性铭文剑

  另一边,柚子跟着小柴老师来到了一家名叫“小懒铁匠铺”的地方。

  “小柴老师,让茉莉自己和美津子前辈在一起真的没问题吗?”柚子还是露出担心的表情。

  “没关系没关系,美津子虽然性格冷漠,但是绝对不会伤害那个叫茉莉的女孩的。这里就是城里最好的铁匠铺了,现在首要任务就是给你配一把适合自己的铭文剑。”

  面前的“小懒铁匠铺”并不那么起眼,甚至门口的招牌都已经破破烂烂,实在是与“最好”两个字搭不上边。柚子感觉不是小柴老师审美有问题,就是他在耍自己。

  “好久不见啦,小懒!”没有理会呆在那里的柚子,小柴老师首先迈步进到了铁匠铺中,而柚子也回过神跟了进来。

  “啊~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大叔你啊,真是稀客。你竟然不去宇田川的店里喝酒来我这小店里消遣啊?”

  铁匠铺外面破破烂烂,里面更是乱七八糟,各种刀剑铠甲毫无规律的堆放着,更令柚子惊奇的是,在这堆废铜烂铁里面竟然能钻出来一个人。面前这个头发蓬松,睡眼惺忪的的蓝发姐姐,一脸不情愿的打着招呼。

  “小懒,你还是老样子啊。”小柴老师拍了下额头,“什么时候你能改改你的毛病啊,进你的铁匠铺就像是进来垃圾场一样。”

  “我也想改啊,但是我懒嘛。。。”

  “好了,闲话就先不聊了,我们这次来是有事拜托。这位是我的学生小此木柚子,想来你这买一把佩剑。”

  “你好,我是小此木柚子,请多关照!”柚子又露出了那人畜无害的自信微笑。

  “你好你好~叫我小懒就好,想买什么佩剑呢?”小懒看向柚子微笑打招呼。

  “是这样的,柚子同学觉醒了圣光属性,我带她来想买一把圣光属性的铭文剑。

  “什么!”刚才还一脸淡定的小懒瞬间突然间兴奋了起来。“宁音!该你出场了!”

  小懒一声大喊后,不多时从后面的小门中钻出一个黑发的小脑袋。“小懒姐,你叫我?”

  “这位茶橘色头发的妹子叫小此木柚子,你来帮她打造一把圣光属性的铭文剑吧。这个小女孩是我们这最好的铁匠,野村宁音,你的剑交给她来打造就绝对没问题!”

  听完小懒的介绍,宁音眼里顿时放出了光芒:“柚子姐,你是要打造铭文剑吗,重量接受多大呢,是左手还是右手佩戴呢,有没有喜欢的花纹呢。。。”不理会柚子恐惧的目光,宁音直接把她拽到了铁匠铺后屋。

  “这个小柚子,竟然能属性觉醒,还是最为神秘的圣光属性!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魔法骑士本就是常人难以跨越的坎,圣光更是传说之中的属性,这真的是这个小女孩能做到的?”宁音和柚子走后,小懒对着小柴老师问道。

  “当然了,你也不看看这是谁的学生?”

  “你倒是还真不谦虚啊。。。”小懒叹了一口气,“不过,那个女孩竟然叫小此木柚子,这倒是和大叔你的姓氏一样,不会真有这么巧的事吧?”

  “咦,你的洞察力倒是没有像你的身体一样懒惰啊,没错,这个柚子身份不一般,这些我回头会详细跟你说明的。现在我要好好培养下她的属性掌控能力,让她以后能成为真正的强者!”

  小懒在旁边打了打哈欠:“哈~我可没有你这么有精神,能吃能睡就是我的追求了。铭文剑的事情放心交给宁音就好,她是我这最有天分的铁匠了,一定可以给柚子打造一把完美的铭文剑的。”


评论(1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