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瓦露

第十五章,柚子的选择

  “呕~”哪怕是柚子这种平日里大大咧咧的人,见到如此情景也吐了一地。

  一坨莫名的黄色的粘稠物顺着柚子的手流淌下来,浓郁的恶臭令所有人都不寒而栗,正是浓疮的液体。而这被柚子用手指戳破的浓疮正是青芒熊狂暴的原因。因为浓疮存在于它的后部没法触碰,疼痛令一向温顺的青芒熊变得如此暴躁。也多亏柚子能歪打正着,在满身如同钢铁一般的青芒熊后部精准戳破了浓疮。至于为什么戳破之后青芒熊没有感到疼痛,那就要归功于那奇怪的金色光芒了。

  “可是,我改怎么办啊。。。”没有理会恢复理智逃走的青芒熊,柚子哭脸看着芽衣和晴美,“手上黏黏糊糊的东西,不会就是流出的浓水吧。。。好恶心啊!!!”

  “哇,柚子亲,我知道你现在情绪很激动,但是你要保持冷静,千万别靠过来!”就连晴美都一脸嫌弃的看着柚子。

  “咳咳,柚子,去河边洗洗手吧,这个味道实在是。。。”芽衣受了很重的伤,还是坚持柚子去清洗一下。

  虽然柚子仔仔细细清洗了自己的双手,甚至都快把皮洗破了。但是因为心理作用,还是觉得手上的臭味没有消失。而此时所有人才注意到刚才被青芒熊追赶的抱着一堆冰晶果的粉发小女孩。此时的她一边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边拿起冰晶果大快朵颐起来。

  “刚才真是危险呢,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啊?”柚子首先跟小女孩打起招呼。

  “茉莉,水泽茉莉。”

  “茉莉酱,那个,你手里的是冰晶果吗?”柚子看到茉莉正在大口吃着怀里的果子,不禁发问。

  “是的,这可是我好不容易采到的呢。话说那边的姐姐,你的身体已经快支持不住了吧。”茉莉一边吃着冰晶果一边指向芽衣。还没等茉莉说完,芽衣就已经失去知觉瘫倒在地。

  “团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这家伙对团长大人做了什么?”晴美对着茉莉充满了敌意。

  “我可什么也没有做哦。”茉莉一脸无辜的看着她们,“这位姐姐是因为刚才受到青芒熊的两次撞击,早就受到了很重的内伤,能坚持到现在已经是超乎常人了。如果不及时治疗,恐怕就回天乏术喽。”

  “什么?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听到有性命之忧,柚子突然激动地抓住了茉莉的胳膊。

  “怎么治疗嘛。。。”茉莉看了看自己正在啃的冰晶果,“这个冰晶果就是治疗内伤最好的食物,不过这些可都是我费了很大力气摘到的,我自己还不够吃呢。”

  “你这个臭丫头,要不是我们帮你你现在估计早就被青芒熊拍死了,我们可是你的救命恩人,你怎么连个果子都舍不得?”晴美气得满脸通红。

  “哼,不过是个青芒熊而已,若不是我。。。咳,再说了,我也没让你们帮我啊,ba~ka~”茉莉对着晴美做了一个鬼脸。

  “真是气死我了,柚子亲,我们把她揍一顿,然后抢几个果子来治疗团长大人吧。”

  “茉莉,芽衣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绝对不能失去她!到底怎么样才能得到你的冰晶果呢?”柚子拦住了晴美,脸色黯淡的问道。

  茉莉往柚子跟前走了一步,戏谑的看着她:“想要冰晶果吗?那就跪下来求我啊,骑士团柚子姐~”“哼,自私的人类,让我好好看请你们的真面目吧。”

  “真的吗?真是太好了!”突然一转笑容的柚子令面前的茉莉不禁一惊,随后柚子直接对着茉莉跪下重重的将头磕在了地上,“茉莉,求求你给我一颗冰晶果来救芽衣!”

  时间好像静止了一般,“这。。。刚才那令青芒熊停止动作的那一吼声,是皇者的威严不会错的。没想到,拥有如此皇者威严的人,竟然会为了那个人下跪,而且竟然没有一丝犹豫和迷茫。”茉莉一边将冰晶果放到柚子身前,一边瞪着大眼睛盯着眼前这个令她震惊不已的人。

  “谢谢你!”柚子也没有多说,立刻拿起一颗冰晶果跑到芽衣面前,但是任凭柚子如何说,失去了知觉的芽衣都没办法张开嘴来咀嚼面前的果子。

  “怎么办?芽衣已经昏迷了,没办法吃冰晶果。。。”突然找到希望的柚子像是被浇了一盆凉水。

  “目前只有一个办法了,”茉莉从震惊中恢复了过来,“你将冰晶果嚼碎,然后喂给那个姐姐吃。”

  柚子听完又是毫不犹豫的将果子嚼碎,“芽衣,情急之下我只能这么做,我一定会救你的!”然后双唇与芽衣紧贴,用自己的舌头撬开了芽衣的牙齿,将嚼碎的果肉与汁水一股脑灌倒芽衣的嗓中。虽然是第二次接吻,但是与上一次不同,这次的柚子并没有脸红娇羞的样子,有的只是想救芽衣的那股渴望。

  “咳咳。。。”在柚子的不懈努力下,芽衣终于慢慢恢复了意识,脸上的痛苦表情也随之变淡。看着慢慢睁开双眼的芽衣,晴美和茉莉都松了一口气。而柚子更是抱住了芽衣:“芽衣,你吓死我了!!!还好你没事,不然。。。不然。。。”

  看着眼前哭成泪人的柚子,芽衣的心微微一紧。

  “好啦好啦,竟然平安无事那就最好啦。”茉莉一边笑着一边打岔,“那边的两位姐姐,能告诉我你们的姓名吗?”

  “她是蓝原芽衣,我的名字叫小此木柚子。”柚子擦了擦泪水,替芽衣回答道。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