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瓦露

第十四章,血战青芒熊

    此时,在一个山洞之中,一个粉色头发的少女正在努力的摘着果子。看她的样子,像是受了很重的内伤。

  “可恶,不愧是骑士学院最强的骑士团长,竟然受到如此重的伤。”少女咳嗦了一下,心里又想起了之前的场景:“你赢了,美津子师奶。来杀了我吧。”“我并不想杀你。”“为什么,你不是要为那几个人报仇吗?”“不,你杀的那些人都是坏人。”“那你为什么还要来和我打?”“因为你破坏了骑士学院的规矩,所以我来教训一下你,仅此而已,快去养伤吧。”

  想到这里,粉发少女狠狠地锤了一下地面:“这算是什么意思?戏弄我吗?虽然现在我身受重伤,力量已经和普通人一样。还好这山里有很多冰晶果,吃几个足可以令身上的伤势痊愈,到时候我一定要她加倍奉还!”少女一边说着狠话一边站起来,“希望不会遇到什么麻烦。。。”

  “好累哦,芽衣晴美你们等等我啦。。。”此时,城外的山上,柚子已经累得双腿发软。

  “柚子再坚持一下,翻过这个山头我们就要到了,加油!”晴美在前面为柚子打气。

  “我,我是真的走不动了。。。”柚子一下子瘫倒在地。

  “都是你平时不好好锻炼,才会这么懒散!”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芽衣还是放慢了速度。“如果继续这个速度,恐怕天黑我们也拿不到冰晶果了。”

  “都怪小柴老师,非要去酒馆接什么悬赏任务,害得我们要跑这么远采什么冰晶果。话说芽衣,你为什么让姬子回骑士学院了啊,她在这里不是一个很好的帮手嘛?”柚子满脸的幽怨。

  “骑士学院还是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就只能拜托姬子来多操心了。”

  “原来骑士团团长的工作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啊。。。”

  “你们先在这里休息下,我去前面探路。”芽衣叹了口气,又再次迈开步伐。

  不过眼前的景象突然令芽衣惊在原地。只见一个粉发少女怀里抱着好多冰晶果正在拼命奔跑,而后面是发狂追她的青芒熊。

  青芒熊,常年生活于深山之中,因全身为碧绿色,故被称为青芒熊。体型比普通的熊要大,但是一种温和的动物,平时以果实为食。但是此时柚子她们看到的,确像是被激怒而发狂一般的青芒熊。

  “这是怎么回事?温顺的青芒熊为何突然变得如此狂躁?”面对冲向自己的青芒熊,芽衣皱着眉头。

  “芽衣,现在应该不是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吧!比起这个我们应该快点逃跑才对啊!”柚子突然不知道哪里涌出了力量,刚才还双腿发软的她已经健步如飞似的开跑。

  “不!要走你们走吧,身为骑士团的一员,绝对不能看到别人有危难而置身事外!更何况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绝好机会不是吗?如果我们就这么逃跑了,那永远也无法与美津子前辈一战!”此时的芽衣眼神十分坚定,握紧手中的剑冲了上去。

  “身为骑士团不能看到别人有危难而置身事外?真是笨蛋的想法呢!”柚子扭过身子咬了咬牙,“晴美,我们一起上吧,战胜这头青芒熊!”“好的,没问题!”晴美比划了一个大拇指,与柚子一同冲了过去。

  面对突如其来冲过来的三人,青芒熊的注意力从粉发少女转移到了柚子她们身上,“吼!”的一声,柚子等人只感觉自己的耳膜都要被震破了。还没等反应过神,柚子已经被青芒熊一巴掌扇飞了好远。

  “晴美,青芒熊的力量之大不是我们能够抵抗的,我们分开攻击,我左你右,只要控制住它的手臂就好。”关键时候芽衣缓过神来开始指挥晴美,晴美点了点头,两人飞快散开到青芒熊的两侧,同时拔出宝剑挥砍在青芒熊的手臂之上,只听得青芒熊“嗷!”的一声叫唤,两人的宝剑同时折断飞了出去。

  “这。。。这青芒熊的皮是铁做的吗?”看着自己的断剑,晴美已经惊住了。

  “晴美,抱住它的肩膀,它就攻击不到我们了!”芽衣已经来不及做出震惊表情,立刻双手抓住了青芒熊的左肩膀,而晴美也瞬间做出反应抓住了青芒熊的右肩膀。虽然体型庞大,但是被抓住肩膀的青芒熊暂时没办法攻击到两人。愤怒的青芒熊开始用力甩动身体,想将肩膀上的两人摔下去,巨大的力量已经令芽衣和晴美难以继续坚持。正在千钧一发之际,柚子在一旁慢慢恢复了知觉,虽然胳膊上受了伤,眼睛里还在冒着金星,但是看到芽衣和晴美处于危险境地的她顾不得许多。

  “柚子,快跑吧,你不是它的对手,这家伙的皮好像铁一样砍不透!”看到柚子一瘸一拐向青芒熊后背走来,晴美大声提醒。

  “我们会撑住的,你快跑,去找小柴老师,不要逞强!”芽衣也坚持说道。

  “我说过了,如果连自己的朋友都没办法保护,那我就没有做骑士的资格了!芽衣,晴美,我绝对不会丢下你们独自逃走的,咱们要一起共进退!”柚子大吼一声冲了过去,只听“咔”的一声,柚子的宝剑也断裂了,而青芒熊感觉到了后背的砍击。

  “不好,青芒熊已经发现你了,柚子快跑啊!!!”晴美开始大喊,而一边的芽衣虽然一言不发,却用尽全力控制青芒熊的肩膀,纤细的手已经被鲜血染红。

  “吼!”青芒熊已经怒不可遏,大吼了一声后,冲着旁边的树撞了上去,芽衣只感觉胸口一阵剧痛,一口血喷涌而出。而青芒熊却没有丝毫停手,又是一撞,芽衣感觉自己的身子如同散架一般,直接瘫倒在地。

  “住手,给我住手!”柚子在后面看到满身鲜血的芽衣,“为什么,我的心会那么痛?为什么我的眼泪好像不受控制一样滴下来?为什么?为什么?”

  青芒熊并没有理会柚子的大喊,虽然肩膀上还有晴美,却不影响它去攻击倒在地上的芽衣,如同铁一般的利爪已经拍向芽衣。

  “我不是叫你住手吗!!!”此时的柚子突然大吼一声,身上竟莫名散发出了异样的光芒,就连青芒熊也在这光芒中迟疑了一下。只见柚子两手合十,将自己后两个手指弯曲,如同利刃一般闪着光芒的手捅进了青芒熊的后部。

  “吼~~吼~~!!!”伴随着青芒熊撕心裂肺的叫声和后部柚子手上的金色光芒之中,一股莫名的粘稠物粘在了柚子的手上,而此时的青芒熊也慢慢从疯狂暴走之中镇静下来。

评论(3)

热度(41)